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

極㊙!不同血型男生的攻略法!


看完上回的小惡魔度測驗,大家是哪類型呢?又從小惡魔手冊找到竅口了沒有?今次MS LC Love再分享根據日本大流行的血型心理分析而製作成的男生攻略法!

可能妳會問,4種血型,那麼全世界就只有4種人格?但MS LC Love覺得血型心情非常準,也可以給妳做個參考?

1.          A型男子重視互信關係!
簡說:這是日本人最多的血型,據說A型性格由農業民族而生
性格:守規律,講求正確慎重立場分明,甚至會迴避遠離常規的人和事
愛情觀:對戀人及親密時光的態度較保守,抗拒如別不同的戀愛及親密動作,亦不擅長包裝約會,很在意交往方式及親密時光與其他人的分別。因此,會研究色色的雜誌及DVD,隱性好色,但會以自己做安心的方法跟戀人相處及共度親密時光。
攻略法:由於性格小心謹慎,要攻略A型男生,必須共建信賴關係,一直保持積極的態度去接近他才會被妳吸引。

2.          力量型的B型男子!
簡說:據說B型性格由遊牧民族而生
性格:充滿體力及好奇心,好玩樂及刺激的事,興趣廣泛
愛情觀:只要覺得「是她了!」便會積極接近對象,像要捕獲心宜的獵物一樣,對親密時光亦自然非常有好奇心,也可能追求一些高難度一點的刺激
攻略法:只要他表現出「有興趣」的樣子,便投其所好是上策,親密關係方面也請努力吧!()

3.          O型男子戀愛大過天!?
簡說:香港人最多的血型!據說O型性格由肉食系狩獵民族而生
性格:溫柔,慷慨大方,對很多時都沒所謂,但跟B型男子一樣對興趣很有執著。
愛情觀:喜歡跟女性有身體接觸,戀愛大過天,跟B型男子相反,喜歡熱情但沉實簡單的親密關係,沒什麼追求
攻略法:對於戀愛至上的O型男子,很簡單,親手為他做飯他便會很高興的了!換言之,哄哄他吧~

4.          對研究熱心的AB型男子!
簡說:因為突然變異出的血型,祖先來源不明
性格:因為來源不明,AB型男子的行動也會給人不可思議的感覺,兼備著A型及B型兩邊的性格,有時又什麼也不是,是較難懂的一群。
愛情觀:平時冷靜理性的人,愛起上來會很狂熱,但有有時又會冷卻下來,難以觸摸,但對親密關係很有研究
攻略法:對於研究熱心的AB型男子,唯有在親密技巧上多下工夫吧!

準不準?
專家說女生的性格分析都同出一轍,所以妳也可以看看自己的血型心理啊~

短短一個月,MS LC Love Blog的瀏覽數已超過一千大關了!衷心多謝大家支持~~~
証明有些女生悄悄話還是需要分享的呢!
更多有趣女生秘話再跟大家分享,今後也請多多指教指教哦

有時,為了幸福,女生真不能養尊處優的呢~ (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