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

準!測試妳的小惡魔度!


MS LC Love上星期說到有些桃花運擋也擋不住,在此之前好好把自己裝備成迷人小惡魔才是王道!

「小惡魔」是日本近年的流行語初時是指一些玩弄男性的年輕女生;但後來演變為褒義,泛指一些可愛中帶性感,能輕易捉住異性心的魅力女性。日本甚至有時裝雜誌以「小惡魔」命名,亦有一些媚惑系的化妝技巧稱為「小惡魔妝」,總之日本很多女性內心都以成為萬人迷一樣的「小惡魔」為目標!

桃花運來到但自己僵著又怎能抓住幸福?MS LC Love替妳惡補一下!()

首先,先做個簡單的小惡魔度測試

★看看有多少個「是」

1)      很容易跟對方展開話題,應對很快
2)      跟誰也能笑著對話
3)      肚餓時會毫不猶豫告訴男生「好肚餓哦~~~
4)      看到喜歡的東西時會說「我很喜歡這個喔」,讓其他人了解妳多一點
5)      男生約妳吃飯時都不會拒絕,但會臨時取消 (放飛機)
6)      故意拖很久才回男生的短訊
7)      常使用疑問句「去不去○○?」「今日去吃○○好嗎?」等
8)      很小事也會大讚男生厲害

★「是」有6個以上
妳是個戀愛技巧了得的小惡魔!就以這樣的狀態去近接喜歡的人吧。但要注意別太過火!對誰也發揮小惡魔魅力的話會被人想成「騷貨」的啊!

★「是」有3~5個以上
小惡魔度一般,再找些技巧旁身會較好請參閱下面的小惡魔技巧!

★「是」有2個以下
不太懂撒嬌呢,逐少把小惡魔技巧記下,相信他也會很高興的。


【小惡魔手冊】
1.      跟男性對話時,邊帶微笑說「嗯嗯」地傾聽,邊認同他的話,對方會很高興的
2.      基本上男性都愛被女生倚靠及撒嬌,能達成女生拜託的事情的便會很有滿足感,到時別忘了向對方道謝及讚許啊!
3.      男性本能上是獵人,所以簡單到手的東西便沒有魅力了。所以有時間故意放慢一點回他的短訊,或偶爾拒絕他的邀請,他便會覺得「這女生不容易得到手啊!」
4.      男性的自尊心高,所以不要擅自把事情決定,多用疑問句非常重要。溫柔地詢問,給對方選擇權,賦予主導權的話,對方的感覺會很好的啊。
5.      男性對任何稱讚都會很高興,髮型、衣著、攜帶物等等,鉅細無遺地稱讚他吧!(當然要適可而止!)

當然,以上技巧只供參考,當然有些部分只是明白了便好,不用太刻意模倣。
因為MS LC Love一向認為,每人有自己的魅力,就像塊拼圖,就在找正好合得上的另一半 — 妳的他可能就是小男人,也可能因為膽子小見妳遲回他的短訊便會打退堂鼓,天曉得?

不過,即使不走撒嬌路線,專家還是提醒我們不要在伴侶或心儀的人前太逞強。因為愛情是互相曝露弱點的關係,那應該是妳安於表達真正想法的歸宿

適逢LCfacebook舉行情人節特別活動「告白大作戰」了,參考了以上說法後,何不趁此機會搜集大家意見讓戀愛萌芽?驚喜詳情按此

p.s.歡迎給MS LC Love意見啊!
想知道怎樣的戀愛事也可告訴MS LC Love的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